一張財報表挑出ESP為正、營業現金流卻是負值的公司

每當財報公布時,大多數投資人都只關注獲利數字或成長性。 其實,透過現金流量表檢視企業獲利品質,更能找到真正放心投資的標的。 檢視一家公司是否具有投資價值,「獲利能力」永遠是擺在第一且為最重要的指標,唯有獲利穩定成長的公司,才會在投資市場受到歡迎與肯定。而檢視獲利的最佳方法,當然就...

【WatchStock】Chrome extension



簡介:

方便低調的觀察股市資訊,支援拖曳調整股票資訊,分類編輯功能,目前支援台股。

功能說明:

功能說明:
1.新增刪除排序自選股,個數無設制上限,視個人電腦能力而定。
2.新增刪除修改分類,個數無設制上限,視個人電腦能力而定。
3.股價灰階/彩色設定。
4.自訂自動更新即時資訊時間間隔。
5.點擊Watch Stock擴充工具按鈕觀看股價資訊。
6.代碼或股票名稱查詢個股,台股大盤加權指數輸入TWII搜尋。
7.支援中文/英文介面。
8.匯入/匯出,方便將關注的股票帶到別台電腦。
9.雙擊分類名稱可編輯。

2023.3.15
將設定頁面移除,全部功能都放到主要操作畫面,包括新增刪除修改分類,股票顯示順序排版,移動個股到其他分類。



2022.2.24終於上架了~點我連到chrome線上應用程式商店
2023.3.15改版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