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張財報表挑出ESP為正、營業現金流卻是負值的公司

每當財報公布時,大多數投資人都只關注獲利數字或成長性。 其實,透過現金流量表檢視企業獲利品質,更能找到真正放心投資的標的。 檢視一家公司是否具有投資價值,「獲利能力」永遠是擺在第一且為最重要的指標,唯有獲利穩定成長的公司,才會在投資市場受到歡迎與肯定。而檢視獲利的最佳方法,當然就...

2020年6月22日 星期一

江恩八線和底部三絕(二)

8. 如何選股?

如果CCI已經滿足條件,股票有許多,就要挑選
(A) K線形態非常好的股票。
(B) 平均線方向和角度40度以上,陽多於陰的股票。
(C) 排除已經在高位的股票。

要選擇月CCI方向向上,周剛剛突破100的股票,小黑馬會走成大黑馬。結合日線可以做波段。

9. 共震買入法:


(A) SAR共振:日,周,月全部紅圈。(例0099在4月9日這壹周)。
(B) CCI共振:各周期同時向上。
(C)在周月CCI滿足情況下,日線上穿100就可以大膽買入;CCI角度越陡越好,越平緩走勢就越慢。
(D)共振:SAR和CCI,在SAR已經滿足條件的情況下,CCI上穿100就可以買入。

10. 註意事項:

(A)買入時必須看大盤的方向;必須看《密碼線》是否滿足條件。
(B) 月CCI在200以上屬於高位。

第五招:KDJ指標選股技巧

怎麽才能把握股市上漲的大周期,並且避開那些反彈中的小周期?這就要借助股市中的技術指標。現在極大多數的股民,所用的KDJ技術指標,均用日來計算,用日K線來選股。KDJ的參數其中以3日,5日,9日等等居多,雖然有它壹定的準確性,但它容易被莊家利用,因為以日為單位來研判股市,只能預測它的壹個小周期的高點與底點,真正的大周期的到來,上漲大周期的初期中這些以日為單位的KDJ已經顯示超買了,多數股民早已經依照其他書中述說,買入與賣出了。有的時候,賣出股票就狂漲,買入就被套。

要避免上述情況的發生,首先必須認識使用這些指標的錯誤根源。恕我直言,妳可能沒有註意到周KDJ,月KDJ的使用,在這裏介紹的就是周KDJ指標,它可以為妳把握股市的大周期,能夠為妳帶來高額的利潤。之所以把這壹招奉獻給大家,是我實在不忍心看到這麽多的股民還在套牢,還在虧損;本招可以形容為“穩賺不虧”法。

雖然這種方法獲利很慢,但是年收益可不能小看(此種方法為中長線買入法,選中的股票壹但上漲,隨時都有可能爆發大行情)。

在軟件中,周K線每天都畫,可以每天來選股。它們畫線是每天累計畫上去的,這就是它們的優點,足夠提前發出買入信號。

選股參數:
(1)周線KDJ,參數為9(有的軟件用9,3,3)
(2)移動平均線:3,8,33周。

買入法壹:股價在33周移動平均線之下,上穿33周移動平均線,並且3周移動平均線金*8周移動平均線,9 周KDJ指標在50以下金*,本周成交量大於5周成交量最好,為買入點。例如:01833:

这些都是我们熟知的且一直在操作的股票

買入法二:股價在33周移動平均線之上,3周移動平均線金*(或已經金*)8周移動平均線,9 周KDJ指標在50以下金*,為買入點。買入法三:股價在33周移動平均線之下,上穿33周移動平均線,並且3周移動平均線金*(或已經金*)8周移動平均線,9 周KDJ指標金*以後,J線向下與D線靠近,要死*但是又沒有死*,然後反轉向上,成交量放大,為買入點。第六招:MACD指標使用秘訣

周期選擇:周K線
參數設定:3,8,33周移動平均線
MACD指標參數設定:6,10,5

買入法壹:股價在33周移動平均線以下上穿33周移動平均線,3周移動平均線金*8周移動平均線;MACD指標:DIF在0軸以上快速下滑至0軸以下DIFj金*MACD,MACD紅柱第壹次出現,此時為買入信號。買入法二:股價在33周移動平均線之上,3周移動平均線金*(或已經金*)8周移動平均線;MACD指標:DIF在0軸以上死*MACD,快速下滑再次金*MACD,MACD紅柱第壹次出現,此時為買入信號。買入法三:股價在33周移動平均線之上,3周移動平均線金*8周移動平均線;MACD指標:DIF在0軸以上死*MACD,在0軸以下(或附近)再次金*MACD,此時為買入信號。買入法四:股價在33周移動平均線之上,3周移動平均線在33周移動平均線之上金*(或已經金*)8周移動平均線;MACD指標:DIF與 MACD指標數值幾乎相等(粘連),DIF向上發散,此時為買入信號 買入法五:股價在33周移動平均線之上,3周移動平均線在33周移動平均線之上金*(或已經金*)8周移動平均線;MACD指標:DIF在0軸以上回調到MACD附近不死*反而向上運行,此時為最佳買入點

第七招 3 0 6 0 法 則
所有均線參數設置:30,60
大黑馬必須滿足:日周月全部在30均線以上。
1. 滿足日和周只是中黑馬;
2. 滿足日只是小黑馬。

支撐位置:
1.跌破30分鐘的30單位均線→30分鐘的60單位均線
3. 跌破30分鐘的60單位均線→60分鐘的30單位均線
4. 跌破60分鐘的30單位均線→60分鐘的60單位均線
5. 最後在日30日均線要支撐住,否則止損。

買入條件:
1. 股價重新在30日均線上面。
2. 股價已經在30日均線上面,突破前期高點
3. 股價回抽30日均線(上例11/28)第3次放棄
賣出條件:跌破30日均線是最後賣出點。
阻力位置:就是60單位均線(所以均線),如果是多頭排列,那麽就參考密碼線的法則逃頂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