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張財報表挑出ESP為正、營業現金流卻是負值的公司

每當財報公布時,大多數投資人都只關注獲利數字或成長性。 其實,透過現金流量表檢視企業獲利品質,更能找到真正放心投資的標的。 檢視一家公司是否具有投資價值,「獲利能力」永遠是擺在第一且為最重要的指標,唯有獲利穩定成長的公司,才會在投資市場受到歡迎與肯定。而檢視獲利的最佳方法,當然就...

2020年8月24日 星期一

連續拉升的個股,主力都做了些什麼?

1.一只股票能夠連續三年開始長期上漲,說明誰在幹什麽?

2.指數下跌,股價上漲,你敢買股票嗎?

3.一只股票從5.2元漲到42元,翻了8倍,是誰在幹什麼?

思考幾分鐘,然後再回答。

我們知道市場中一共有兩個角色,一個是散戶,一個是主力。明白這兩個之後:

1,一个散戶投资者資金少,動作不能整齊劃一,一只股票能夠長期上漲,一定不是散戶在拉升股價,那就是主力。所以跟隨趨勢買飆股。


2,指數下跌,80%的散票投资和都不敢買股票,而是在賣股票。因為散票投资者都不知道何時跌到底,早賣早脫身,心想少虧也是賺。而主力知道散戶背後不知道的利好,或者立誌於將股價擡高,所以逆勢拉升。並且隨著散戶的賣出不斷接盤,吸籌,為以後的拉升做好準備。所以行情下跌逆勢看莊。


3,股價翻1倍,翻40倍,都是主力在拉升,這說明樹立誌在高遠,所以當股價剛剛翻倍或者剛剛上漲30%時,而我們認為這時太高,那就是太小瞧主力的誌向了。很多人愛買低價股,5元是低價股,確實很有可能翻倍,往下翻。而20元是高價股,曾經從5元翻4倍了,也有可能繼續翻5倍。所以不怕高。


那麼帶著這幾個問題和我自己總結的答案,我們看看,一支連續拉升的個股,主力都做了些什麼?



以我們近期推薦的01810為例,我們看看,個股在拉升的過程中,主力做了謝什麼?





那麼朋友們是否能告訴,在這支股票連續拉升的過程中,主力做了幾件事情?

有莊的個股,在拉升的時候,只做了兩件事情。就是吸籌和出貨!


一遍吸籌拉升,一遍出貨回調!在吸籌,在出貨!莊不離,一直反復這個動作!

這是先前的圖,我們先擦掉,重新研判!



所以總結出一條!主力在拉升階段是在吸籌!因為大多數人,有追漲的習慣!而出貨階段,也是洗盤階段!洗出持股不堅定的朋友!繼而再次拉升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