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張財報表挑出ESP為正、營業現金流卻是負值的公司

每當財報公布時,大多數投資人都只關注獲利數字或成長性。 其實,透過現金流量表檢視企業獲利品質,更能找到真正放心投資的標的。 檢視一家公司是否具有投資價值,「獲利能力」永遠是擺在第一且為最重要的指標,唯有獲利穩定成長的公司,才會在投資市場受到歡迎與肯定。而檢視獲利的最佳方法,當然就...

2024年1月16日 星期二

2417圓剛


圓剛推2024全新力作 拚串流體驗再創高峰


鄭淑芳 2024年1月16日 週二 下午7:47

全球影音暨視訊領導品牌圓剛科技(2417)宣布,2024年首發新品PCIe影音串流擷取卡- Live Gamer 4K 2.1 (GC575)和Live Streamer ULTRA HD (GC571),主打可以同時解決進階及初學串流者的各種使用上的痛點,期待以技術墊高圓剛在影音串流直播領域的領導地位。


繼成功推出Live Gamer ULTRA 2.1 (GC553G2)後,AVerMedia跟進導入PCIe版本,推出Live Gamer 4K 2.1,為使用者提供更廣泛的選擇。


圓剛科技執行長郭重松表示,不管你追求的是最新4K遊戲的流暢性、支援HDMI 2.1的相容性,還是偏好PCIe的連接性,圓剛都將藉由擴增影音擷取卡產品線的延展性,滿足串流直播社群的全面需求。


其中高階遊戲玩家的卡皇,Live Gamer 4K 2.1 (GC575)是全球首款消費級HDMI 2.1 PCIe擷取卡。為全球變革串流體驗而設計,充分發揮了HDMI 2.1技術的潛力,支援4K60影像擷取,4K144 Pass-Through,讓串流用戶能夠以卓越的精度捕捉他們珍愛的遊戲記憶,並獲得沈浸式流暢遊戲體驗,告別撕裂和卡頓,並確保每個遊戲瞬間都能以令人驚嘆的清晰度和流暢度傳輸。


此外,針對首次探索直播世界的用戶,Live Streamer ULTRA HD (GC571)降低了進入的門檻。針對預算有限但追求高質量4K串流和擷取的用戶。除了4K30 影像擷取,4K60 Pass-Through之外,Live Streamer ULTRA HD (GC571)的特點是隨插即用,免安裝驅動;適用各種直播平台(Twitch、Youtube、Facebook)、完美搭配各種新世代遊戲機,並清晰捕捉PS5、Xbox Series X/S等遊戲畫面,具有跨平台多樣應用的靈活。GC571更採用綠色設計,生產過程中減少能源消耗,為ESG貢獻一份心力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